:::
Online Header

一、參加「大東海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之優點:

(一)「雲端視訊課程」說明:

所謂「雲端視訊課程」又稱為「線上學習課程」或「在線學習課程(Online Learning)」;係將「大東海全國首席名師」授課內容,「全程錄影」之後,存放至「雲端空間」供學員隨時隨地利用,大東海學員,可隨時利用「個人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」,只要可以連線上網,皆可隨選聽看課程,即可在線上立即學習,隨時進修,步步高昇!現今,由於「網際網路技術」的演進,「雲端視訊教學班」是運用「數位網路科技」,新興的一種「進修、學習」之方式。「雲端視訊課程」也是一種「方便、快速、無遠弗屆」的學習新形態!

(二)因「網路」具有「無遠弗屆」之特性:

所以,只要在「有網路的地方」,「大東海學員」皆可「上線觀看課程」,無時間與空間之限制,也省去舟車勞頓通勤的困擾,最適合因「工作忙碌」,而無法親自到「大東海全國各分班」現場上課者,參加「大東海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之學員,可依自己排定之「上課時間、進修地點」,「隨時隨地」上課,完美好制度,與好朋友分享!
  1. 如果,您因為「工作上班、管理家庭、在校上課、交通不便、分身乏術…等等因素」,無法親自就近到「大東海全國各分班」上現場課!則採用「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之方式,是最佳的選擇!
  2. 如果,您喜愛「自由而有彈性」的學習環境,喜歡按照「自己的讀書習慣」或按照「自己的進修計劃」專心安靜的學習!則請速參加「大東海首席名師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班!
  3. 如果,您在「現場面授課」上課時,容易恍忽閃神,或抄寫板書速度不夠快,而容易錯失了課堂中的命題重點!極希望「只繳費一次」,就可不限次數的重複聽看課程,或多次再複習!則「大東海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,就是您的最愛!
  4. 如果,您在「各類考試、各種科目」的學習過程中,發現「閱讀、聽課、抄寫、理解」的速度不是很佳,希望能隨時「先暫停、領悟後、再重複」聽看課程者,則再次強烈推薦「大東海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,就是您的「好幫手」!

二、大東海「線上~雲端視訊課程」與「數位~影音DVD函授」之區別與特色:

(一)「使用期限」不同:

  1. 參加「數位~影音DVD函授課程」→數位~影音DVD光碟,可以「無限期使用」,無使用期限之限制!
  2. 參加「線上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→有觀看期限之限制!(自報名之日起,服務滿一年六個月)。

(二)「等候時間」不同:

  1. 參加「數位~影音DVD函授課程」者→則須等候「新開課之DVD光碟」寄達到府之後,才可觀看!
  2. 參加「線上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者→「新開課之課程」可以立即隨上隨看!

(三)「視聽工具」不同:

參加「大東海數位~影音DVD函授課程」者→須具備「光碟機或播放器」;若偏愛使用「個人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」者,則參加「大東海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,即為最佳選項!如果,您週邊「只能使用或善於使用」~「電腦科技設備」作學習,則採「大東海~線上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,就是您唯一的抉擇!

(四)「攜帶方便」不同:

「大東海學員」若常「出差在外」,不便「攜帶DVD光碟出遠門」者,只要「有網路」即可觀看「上課影音課程」,亦為「莘莘學子」之「進修首選」!大東海「各科課程影片」,全數放在「線上雲端」,不會有「光碟遺失」,也不必擔心「光碟挑片」之困擾!而且,在「離線」時,觀看課程,亦好順暢也!

三、參加「大東海系列~線上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班」之「服務內容」:

人人皆可享有「大東海領袖名師」~「為您加持、為您開示、為您授課、為您複習、為您猜題!」~速加入「大東海」,保證讓您「滿載而歸」,成為「考場攻堅的高手」!

(一)參加「大東海~線上~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:

立即享受「全國首席王牌名師」授課實況「影音教學」,「北中南各班名師課程」,隨選隨看,名師授課,如沐春風!

(二)「大東海」使用「雲端空間」存放「權威課程」,免下載,即可「立即上課」:

免舟車勞頓,更適合「工作忙碌」或家住在「偏遠地區、離島地區」之考生,多加利用!立即報名!即刻行動!要考就要考上!趁早起步,步步超前!

(三)配套教材:

贈送每科名師,親自精編之「上課筆記、講義用書、精修用書、隨堂補充必考重點講義」,以「宅配方式」快遞送達貴府給您!在家上課,不必人擠人!不必受干擾!已報名參加「大東海雲端視訊教學課程班」之學員,將來若因時間許可,又可隨時、就近到「大東海全國分班」轉為「面授永久免費保證班、現場年度面授班、現場隨選視訊班」,亦可轉為「數位影音DVD視訊函授班」,而且,「已繳交之雲端視訊教學課程費用」可給予「扣抵之」!

(四)全天候服務:

參加「大東海雲端視訊教學課程班」,全天候24小時服務,全年無休不打烊,學習時間可自由搭配!不限制觀看次數,專心上課,又可隨選觀看!聽不懂或來不及寫筆記,又可倒轉重新再多次觀看!「必考重點」絕不會遺漏!隨時利用「電腦、筆電、平板、手機」皆可觀看!省去攜帶「DVD光碟」出遠門之麻煩!請您趁早急起步,步步再超前!

四、請即刻「報名參加」~110、111年度~各類(公職考試)&(證照考試)~大東海雲端視訊課程班:

(一)請全國考生,直接到「大東海官網」線上報名繳費,或就近到「大東海全國各分班櫃抬」洽詢報名!
繳費方式(So easy),分述如下(10大繳費方式):

  • (1)親自報名、(2)郵局劃撥、(3)實體ATM轉帳、(4)網路ATM轉帳、(5)線上刷卡、(6)傳真刷卡、(7)刷卡分期、(8)現金分期、(9)超商代收(條碼繳費)、(10)超商代收(代碼繳費)。

(二) 二天內,由大東海~「雲端教學部」,用「簡訊」或「e-mail」,將雲端視訊課程的「帳號密碼」傳送給學員,即可上線學習!

(三)「雲端視訊教學課程」整套之「全套經典用書、上課筆記、講義用書」,二天內快速送達到府,敬請查收!

(四) 若有其他細項,需要發問,請來電04-7050-568(大東海雲端教學部),將有專人熱誠服務!

五、「首次參加」~「大東海~雲端視訊課程」之學員,應注意之事項(新手上路):

(一)你所需之「工具配備」:

  1. 使用「電腦」者:
    1. 硬體需求 → Pentium 4 1GHz以上,記憶體(RAM)1G以上。
    2. 作業系統 → Windows 2000、XP、VISTA、7、8。 Mac系統尚不支援。
    3. 瀏覽器版本 → IE7、8、9,使用其他瀏覽器,可能會有部分功能無法使用。
    4. 其他 → 網路頻寬建議ADSL 2 M以上,需有耳機或喇叭。
    5. Windows 8及IE10,可能須更改瀏覽器設定,才能觀看。
  2. 使用「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」者:
    1. Android系統 → 雙核心,記憶體1GB以上,建議使用系統預設瀏覽器。
    2. IOS系統 → IOS 5以上,建議使用系統預設瀏覽器。
    3. 其他作業系統,不保證能觀看。

(二)「第一次登入」之步驟:

  1. 請「大東海雲端視訊教學課程學員」於第一次登入之後,必定要確認,個人資料中的E-mail欄位「是否正確」,否則,日後忘記密碼時,會無法收到取回密碼信件。
    「人工處理」將會佔用您「寶貴的等候時間」,所以,請學員務必先「確認E-mail正確」。
  2. 修改E-mail操作步驟:
    1. 點選「修改資料」。(此時頁面會轉至「會員中心」)
    2. 修改並確認「E-mail」欄位是否正確。
    3. 點選「送出」。
    4. 點選「確定」。

(三)「播放課程影片」之步驟:

  1. 「測試」您的設備,是否可觀看影片:
    1. 請先向「大東海輔導員」或「大東海雲端教學部」,取得「測試帳號」。
    2. 點選首頁上的的「測試影片」。
    3. 進入「影片資訊頁」之後,點選「播放」。
    4. 「開始」播放影片。
  2. 「試看」名師權威課程:
    1. 請至「大東海〜名師學院(http://leader.dadonhi.com.tw/)」試聽試看!「大東海全國百位名師〜權威課程」!

(四)「登出」之步驟:

  1. 如何「登出」:雲端平台
    1. 點選雲端平台首頁之「登出」選項。
    2. 網頁切換至「登出確認」頁面。
    3. 點選「確定」即可。
    4. 「一個帳號」只能同時在「一個裝置」上使用,在「更換裝置」前請務必「登出」目前使用的裝置。

(五)「忘記密碼」之處理步驟:

  1. 若您「忘記密碼」,可使用網頁上的「取回密碼功能」取回您的密碼。
  2. 「操作流程」如下:
    1. 「點選」首頁的『忘記密碼』。
    2. 進入『忘記密碼』功能頁面之後,輸入『帳號』、『電子信箱(E-mail)』。
    3. 點選『送出』,系統會寄發密碼信件至您的信箱。

(六)聯絡客服:為提供學員更優質的服務,若學員在「學習過程中」或「教材使用上」有「疑問或意見」,大東海提供「多種管道」為您解惑:

  1. 請就近至「大東海全國各分班」,可立即為您解惑、服務。
  2. 客服信箱:donhicloud@gmail.com
  3. 客服專線:04-7050-568(大東海雲端教學部)
  4. 線上客服:http://donhi.com.tw/modules/liaise/?form_id=7